小柳树

班上的绿茶婊

在我的班上有一个绿茶婊,喜欢招惹男生,班上的男生就九个她还全招惹(声明一下,绿茶这个名字是她的好朋友取得,还有里面有我男朋友和欣喜欢的男生,我们就叫他俊翔)。星期一的时候那个绿茶婊当着我和欣的面前去摸俊翔的手!欣当场就气哭了,可那个绿茶婊不仅摸俊翔的手,还牵他的手,把他拉进班级里,欣的眼睛都哭肿了,可俊翔没有看见。我当时可无语了,那个俊翔也是,我们和他说了,远离那个绿茶。

还有一件事,在星期二的音乐课上,老师让我们表演节目,我和梦眼睁睁看见那个绿茶跑到第二排(我们分两排,第一排是女生,第二排是男生)给那些男生跳舞,跳的是那种恶心的舞,正好我的男朋友看见了,还看的津津有味,我气的眼睛都红了,梦看见我眼睛红了,连忙安慰我,说男生都这样,不用伤心,大不了不要了!男朋友也看见了我这样,赶忙跑了过来说宝宝,我错了,再也不会看其他女生了,好吗宝宝?我就相信了他,点了点头。

在星期四的中午,冉不小心把颜料点到了绿茶的眼睛(其实根本没有点到!她就是矫情!)冉已经给她道歉了,可她说道歉有什么用?冉眼睛都红了,可绿茶还是不依不饶的。姚就给绿茶当了一中午的丫鬟,就连回班级都要有人扶,其中有一次她还要去俊翔的座位、我男朋友的座位和春鹏的座位,等她坐到自己的座位上,就笑了!(笑了!说明什么?说明她就是装的!)

就因为她,我和欣还有冉眼睛红了不止一次!你们说她恶不恶心?!

评论(1)

热度(2)